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时间:2022-07-06 08:16:12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磊同志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E3FB

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组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10-80799025 办公地点: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农学院纪监审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