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新一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

来源: 时间:2023-11-20 08:09:43

11月16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学校领导为16名新一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主持。

赵锋指出,学校按照“党委统一领导、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权威高效”的基本原则,构建了“五位一体”监督体系。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保证,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赵锋强调,新一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发挥好监督、参谋、桥梁纽带和宣传引导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师生群众中做好表率,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为推进“廉洁北农”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赵锋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发挥作用提供坚强保障,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培训制度、通报制度、反馈制度和联系制度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开展工作,保障监督工作有效开展,共同为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环境和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宣读了《关于聘任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决定》。新聘任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代表黄映晖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袁中立分别作表态发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010-80799025 办公地点:办公楼2楼          Copyright ©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农学院纪监审办公室 版权所有